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3 14:04:04    来源


    2021年6月22日晚,湖北文理学院七一表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卧龙广场隆重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在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全体教职工员工在演出中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真情讴歌了我们党100年来,带领亿万人民经过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上一条:我院2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新进博士线上面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