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省级一流课程申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5 10:24:34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514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受邀来我院对省级一流本课申报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聂军、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书记徐超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朱艳阳主持。

会上,王芬副院长和李晶主任重点对《会计学》和《国际金融学》两门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介绍后,贺尊教授对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以我院两位老师的课程为例,就申报书的内容、申报的前期资料准备、说课视频的设计以及教师仪态等方面给予了具体详实的指导。最后,贺尊教授解答了与会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就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及评审经验。

此次交流会老师们受益匪浅,对如何申报一流课程,如何建设好一流课程,如何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程的两性一度,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IMG_20210514_105808

(审稿人:王芬)

 

上一条:副校长朱青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