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5 08:53:46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妮)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5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N4-301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近140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书记胡益丁主持,湖北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超书记作了“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会上,徐超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件大事,一是从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二是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三是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徐超强调,这三件大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我们“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其次,介绍了我们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如今中国之治主要包含了两大奇迹,一是经济快速发展;二是社会长期稳定。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所形成的抗议精神,到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再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国共产党正在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的征程。

会后,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颇深。老师们表示,身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的全面发展。学生党员们则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贺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省级一流课程申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专家就物流标准化问题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