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正大杯”第十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湖北文理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03 18:32:31    来源


7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湖北文理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省赛共有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29所高校的125支队伍参加。

由于疫情防控特殊需要,本次省赛采取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线上播放10分钟视频后,评委提问+团队答辩5-10分钟。省赛作品选题题材广泛,触及疫情下的各类经济民生、企业发展、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答辩过程中,各队成员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地应对评委老问师的提问,充分体现了各队运用专业知识剖析社会民生、时事热点的能力。经过近10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40支,二等奖队伍35支,三等奖队伍50支,并从获得省一等奖的作品中选出得分最高的10支队伍,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统计学科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湖北赛区主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映梅教授,襄阳市统计局副局长廉剑锋,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朱青林,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唐明生教授,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湖北赛区副主委朱艳阳教授,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芬副教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及省赛会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闭幕式。

 

上一条:抓住机遇,以“学习革命”推进“质量革命”——经济管理学院在线教学及课程建设成果展示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校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