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科技处副处长秦鑫到我院调研科研团队建设情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5 08:42:15    来源


(经管学院 通讯员 田玲) 64日下午,科技处秦鑫副处长到我院调研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座谈会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方向带头人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朱艳阳主持。

会上朱艳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现阶段的科研团队建设情况,谈到科研团队的建设关系到整个学院学科建设的命脉,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经管院前期做了大量调研摸底工作,在保证“双一致”,即“科研骨干研究方向一致”和“学院学科方向一致”的前提下,围绕工商管理学科重新凝练四个科研团队方向:中小企业成长研究、技术经济与管理、区域物流管理和汉江流域发展与乡村振兴等方向。随后,各个学科方向带头人和骨干代表就各自方向的科研团队建设现状、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发言。

    秦鑫副处长对经管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经管学院科研团队与学科发展紧密结合,团队氛围融洽,学术氛围浓厚。同时,也表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会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希望能尽快帮助学院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

上一条:江可:忆动人过往皆灿烂,携人生华章再出发——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徐超书记参加东津国投2020年度全员综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