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8 14:20:17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刘文璇)11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教科办组织召开20172018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集中听取学生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员、学工办和教学办负责人及7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芬主持。

座谈会着重围绕无手机课堂创建及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安排及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及教师教学、学生学业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及同学们对上述问题的认识、原因分析及改进工作和解决问题的可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大家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学生的意见建议将纳入学院后续的整改工作中。

座谈会提供了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面对面地了解学生的真实诉求、真实想法的机会,有效拉近了师生距离,对加强学生的学业指导,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形成落实“四严”要求、推进“四个回归”的师生合力,将发挥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召开师生座谈会,也是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检视问题,致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

审稿人:周静

上一条:绽放火热激情 共谱经管华章——记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国贸专业第九届全国POCIB大赛开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