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3 14:14:26    来源


(通讯员胡敏 张玉琴  审稿人胡益丁)6月2日,2019“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大成厅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3月27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41所高校,近1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共有20只队伍进入决赛,近300名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界的领导、专家以及同学在现场观看了本届大赛,近6000人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同步观看。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陈春艳博士和于可慧博士指导的“从容应队”获得大赛二等奖,“你说的很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赛间,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郭立华、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李志军、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肖立新等结合自己的从业、教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当代大学生如何更好的培养自身的能力,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以适应岗位和社会的需求,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搭建了产学研互动交流平台,对推进学校管理会计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推动融合型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不忘初心向前进,牢记使命再起航 下一条:财务管理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专家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