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4:32    来源


2019514日,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十三期教学沙龙暨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在经管学院N4-312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由经管学院教学督导柳亮教授主持,经管学院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教学督导、专业教师参加了观摩和评课活动。

在教学沙龙活动开展之前,经管学院已组织全院老师于510日、13日分别对本院六位参选教学竞赛的青年教师进行了随堂听课和观摩。六位老师都对公开课做了精心的准备,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模式新颖,教学方法各具特色:党荣老师善于启发,于可慧老师认真严谨,邹芸螺老师风趣幽默,李立老师热情饱满,傅智宏老师深入浅出,鲁小兰老师条理清晰。在公开课讲授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青年教师的课堂创新与探索精神,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柳亮教授在沙龙上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的老师们纷纷对六位青年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件制作等各个方面做出点评和精心指导,真正做到老教师指导新教师,新教师启发老教师,新老交融的活动场面。

这次教学沙龙活动为经管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锻炼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动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徐超书记带队赴武汉高校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得“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专科组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