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上获佳绩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7-11-09 08:57:49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 甘雨  审稿人 肖梦)11月5日,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举办。竞赛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行业,为全国高校旅游专业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江苏、河北、四川、浙江、湖北、河南、黑龙江、辽宁、广东、云南、安徽、山东、内蒙古和广西等1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56所高等院校的4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竞赛流程和内容:此次比赛分为团队选拔赛和展洽会,两个环节同时进行。
        此次大赛由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的康玲、吴时舫老师领队,由冀晓雪、肖梦等五名同学组成的适伊旅队和何紫璇、陈懿等五名同学组成的云襄旅队的两支队伍代表湖北文理学院进入2017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并且两支团队最终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的等奖和等奖。展洽会环节的竞赛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
       参加这次竞赛,不但考验了学生的现场答辩反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个人综合素养,还使同学们从实践中汲取专业知识,再应用到实践中去,更是让学生们了解行业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精神牢记历史 谋发展聚力前行——校长助理曹健为工管1713班学生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指导 下一条:基于BTEC理念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