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离歌未央 再续华章――记2015届管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5-25 16:54:0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潘垚竹)2015年5月24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于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开始前30分钟,报告厅内已是座无虚席。一曲曲温馨的背景音乐渲染着浓浓的离情别绪。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副院长李晓翠、孙小舟、院长助理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冯黎、各专业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典礼。此次毕业典礼在党委副书记鲁宏图的主持人宣布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管理学院院副院长李晓翠、辅导员姜大伟分别宣读《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关于颁发郑国山等609名学生毕业证书和授予艾明霞等399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和《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并表达了对毕业生诚挚祝福和深切期许。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吴腾飞就自己在大学四年时光中的所得所感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他一句“走吧,把孩子养长,再来上襄大”引起在场观众的掌声,通过诙谐幽默的话语表达了管理学院在他心中的重量,也反映了他对湖北文理学院深深的不舍之情。优秀毕业生发言结束后,由教师代表冯黎博士发言。她曾在2011年的开学典礼上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如今在2015年11级毕业典礼上再次发言,她见证了11级同学们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的蜕变。一句“丢掉‘屌丝’,争当‘高富帅’、‘白富美’!”激励同学们要时刻勉励自己,树立成才意识、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然后,以“隆中山下,淡泊湖旁”作相聚约定,袒露了师生之间深深的情谊。紧接着,典礼进行授礼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为毕业生扶正流苏,理正帽檐的瞬间成为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正式告别。最后,朱艳阳院长讲话,给同学们上最后一堂教育课,鼓励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对于马上步入社会自食其力的毕业生们,她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一颗善良、乐观的心,不要因世间的琐事而迷失自我。

        终点承载起点,道不完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在此也衷心祝愿管院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条:拼搏赛场洒汗水 运动校园创辉煌——记管理学院第一届夏季运动会 下一条:襄阳市财政科研所所长马善记莅临我校开展隆中讲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