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送祝福于学子 寄希望于新生——我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30 15:07:0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巧玲)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2014929日下午2:30,在北区卧龙广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主持会议。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教授、党委书记曹德勇以及管理学院各级领导、各专业老师代表、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组织干部、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2014级新生在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青云的领读下齐诵《诫子书》,在诸葛亮读书的地方接受诸葛孔明文化的熏陶。随后,管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马俊博士,第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市场营销1211班学生管文强,新生代表、工会1421班学生樊晶晶上台演讲,他们分别讲出了老师对新生的期望,学长对新生的祝福以及新生自己对大学的美好憧憬。会议最后,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发表演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竞赛等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风趣的将管理学院学子比作诸葛孔明的嫡系校友,勉励管院学子在卧龙山下躬耕苦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创建综合性大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2014级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希望2014级同学们在全体领导及老师、高年级学生的关注下,秉承“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在隆中,谋天下,充分扮演好管理学院优秀学子的角色。

上一条:用责任守护学子成长,用激情点燃学子梦想——记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王超老师 下一条:我院王超、欧立光两位教师在学校第30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到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