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及研究生处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1-23 15:17:48    来源:办公室


             2012年11月23日,三峡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唐祖爱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立敏、副院长郑浩昊、周银珍、工商管理系丁雪峰副教授、办公室赵主任一行前来我院访问交流。管理学院院长朱艳阳、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克非、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翠、副书记曹德勇、刘学林教授、唐克敏副教授陪同并在N4-3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向三峡大学的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2012年湖北省地理科学与襄阳发展高层论坛暨襄阳市地理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许昌学院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吴国玺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