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博导张顺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6-21 08:14:11    来源:办公室


2012620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博导张顺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李本林副院长、魏跃春副院长、王为一副院长、人才办赵天武主任、管理学院朱艳阳院长和徐超书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袁磊院长和樊孝菊书记、以及管理和数计学院的部分博士、学术骨干代表参加了仪式和交流会。聘任仪式和交流会由魏跃春副院长主持。

李本林副院长代表学校为张顺明教授颁发了湖北文理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张顺明教授随后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教授从自己的成长历程谈起,用平实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在经济学、金融学等领域的不懈追求和求索经历。教授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科学的执着追求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王为一副院长对教授欣然应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希望教授为我校的学科建设贡献宝贵的经验和智慧。聘任仪式后教授同与会的教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张顺明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应用金融学系金融经济学教授、博导。主要从事经济学与金融学的教学与研究,在数理经济学、金融经济学、经济理论、经济政策、国际贸易、中国经济等方面颇有学术贡献,在国际专业期刊权威杂志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是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2009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8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上一条:我院与武汉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下一条:喜迎十八大 唱响新襄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