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喜迎十八大 唱响新襄阳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06-10 09:56:2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范馨予 刘浩) 2012610日上午8:00“喜迎十八大 唱响新襄阳”大型文艺演出在湖北文理学院卧龙广场隆重举行。参出席此次文艺演出的嘉宾们有湖北文理学院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大一同学以及襄阳中房集团的各位来宾。

        此次文艺演出由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湖北文理学院和襄阳中房集团联合举办。此次演出举办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关心祖国,爱护共产党的精神,也表达了我们对建设四个襄阳发展的支持。

        此次演出精彩之至,展现了新襄阳新气象,也祝愿襄阳以及湖北文理学院越来越好。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导张顺明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王为一副校长来我院走访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