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襄樊学院第七届导游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2-11 11:12:2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云)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管理学院第七届导游大赛在南区音乐学院等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襄阳市九州游国际旅行社经理万襄宜,管院团委书记王超,朱运海、崔俊涛、唐克敏、康玲、何珍、张有忠等旅游专业老师。

       参加大赛的十三名选手们在大赛中展示了精彩绝伦的导游词论述,并且通过唱歌、舞蹈、英语导游词、朗诵、模仿秀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为比赛掀起一次次的高潮。 最后由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决出了这次大赛专业组的第一名:黄克玲,第二名:廖露旭,周梦茜,第三名:谢薇,汪梦珍,刘雅 ;非专业组第一名何心仪 第二名:张雅婷  第三名:谢安丹   优秀奖:葛雪丹,王婷,杨满,刘东洋。由嘉宾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由旅游专业张有忠老师对本次大赛及选手表现做点评,他称赞道,第七届导游大赛比第六届办得好!同时也希望选手能做到讲解导游词而不只是背导游词,培养有利于导游工作的兴趣爱好。

       在一颗颗新星的诞生下,大赛最终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大赛,活动实现了举办时的初衷,而同学们也在大赛中经过锤炼,也有了全新的自我更新和突破。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21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果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治庸问责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