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治庸问责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1-24 08:35:55    来源:办公室


       2011年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治庸问责工作动员大会在N4-31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超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超传达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直机关治庸问责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全市治庸问责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襄樊学院治庸问责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院开展治庸问责工作的时间安排、方法步骤以及目标要求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随后,徐书记对开展治庸问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深刻的阐述。开展治庸问责工作是贯彻省委、市委精神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学校跨越发展,规划建设襄阳大学的现实要求;是解决当前我校干部队伍中存在“庸、懒、散、软”现象的迫切需要。规划建设襄阳大学是襄樊学院的非常之事,必须有非常之精神、非常之能力之人。深入开展治庸问责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迅速开展治庸问责工作;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严格实施问责,狠治庸懒散软问题;四是要推进制度创新,构建治庸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治庸问责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襄樊学院第七届导游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李本林教授来我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