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创佳绩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0-29 11:05:20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祥怡)2011102728日,襄樊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管理学院热情激昂,志在必得,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此之前,我院为迎接此次运动会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健儿们为弘扬我院的体育精神,严格训练,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激情走进了拼搏的赛场。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参赛选手顽强拼搏,意气风发;啦啦队激情高昂,呐喊助威。最终,我院代表队凭借超强实力和出色发挥,斩获多项荣誉,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周奥航在男子200M中获第一名,卢凤翥在男子800M中获第一名,男子4*100M接力获第五名,刘爽在女子100和200M中获第一名,陈婉玲在女子1500M中获第二名,张敏在女子跳高中获第二名,李慧君在女子三级跳远中获第三名,女子4*400M和4*100M接力分别获第三、六名。管理学院获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各分部服务人员坚守岗位、井然有序,为运动会提供良好后勤保障。运动场外,我院学生会新闻部人员用热情的文字为场内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加油助威。运动会提高了学生们健康意识,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学生会积极向上的实干精神,展现新时代冶能人的全新风貌。

上一条:襄阳爱心人士情牵竹坪中心小学 下一条:朱艳阳院长主持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