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朱艳阳院长主持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10-20 09:01:46    来源:办公室


         2011年10月19日下午,朱艳阳院长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徐超及管院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朱院长首先介绍了襄阳市目前作为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机遇,传达了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提出的打造“四个襄阳”的建设目标。襄樊学院作为襄阳市的最高学府,如何致力于把襄樊学院建设成为综合性的“襄阳大学”,与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相匹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为“四个襄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朱院长同与会的教授、博士就我院的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工商管理和地理科学两个一级学科申报学校重点学科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提出了改进办法。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创佳绩 下一条:“两访两创”活动图片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