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倾我之力,解你之忧——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暖人心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11 15:04:3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袁慧萍徐巍)2011年9月10日,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整个卧龙广场上演着“送学队伍”与迎新人员的对抗赛,迎新人员接待学弟学妹的热情直逼各家长对子女的呵护爱恋。与此同时,管理学院各领导更是关怀备至,9月10日下午3:00管理学院在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届新生家长见面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党委副书记曹德勇、学工办主任王超、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徐书记在会上发言,对家长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大学新生初入大学面对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可能产生的问题做了一一讲解,并强调大学新生刚入校在消费上容易产生攀比心理和模仿欲望,建议家长不要过分宠溺孩子,家长和学校都应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专业前景和职业规划一直以来都是家长关注的重点,会上徐书记立足于管理学院的成长历史,从专业学科、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未来规划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各个专业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分析,让家长们对孩子将来的就业有了大致的了解。
曹书记在会上就家长们关注的转专业、助学贷款、助学金奖学金、考研考公务员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家长们更是踊跃提问,见面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既解决了家长的疑惑又拉近了学院与家长的距离。

上一条:管院领导走访新生军训连队 下一条:“大学生公益援助爱心活动”走进南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