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大学生公益援助爱心活动”走进南漳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9-10 11:14:37    来源:办公室


 

[学生通讯员:甘琦 陈艳丽] 9月9日,襄樊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公益援助爱心活动”走进南漳,一行人员受县教育局支教中心杨主任相邀,参加观看了在南漳一中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暨首届支教教师文艺汇演之Show 我支教风采 给力南漳教育”主题晚会。

 

此次晚会主要是为了赞扬大学生不怕艰苦,献身贫困地区支教的奉献精神。各位支教老师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他们的支教风采。在晚会临近结束之际,晚会主持人与“大学生公益援助爱心活动”的人员进行了互动,就我们此次公益爱心活动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号召南漳县各个学校加入到我们这一公益爱心活动中。“大学生公益援助爱心活动”在晚会现场也得到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晚会结束以后,南漳县支教中心杨主任仔细询问了我校援助活动的计划和进展,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最后社会各界人士及襄樊学院07级支教老师一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倾我之力,解你之忧——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暖人心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心系新生,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