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李儒寿校长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3-17 12:10:25    来源:办公室


2011317日上午1000,校长李儒寿在校办主任叶永涛、教务处处长苏顺强、科研处处长王奎的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了解我院布置落实2011年目标责任书的情况和具体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参加了座谈。

  我院党委书记张弢代表管院领导班子向李校长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我院在“围绕一个中心,紧抓两个基本点,推进六大工作”的指导思想下,2011年将重点开展以下几项工作:教学工作方面紧抓教学思想观念更新、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专业特色建设、教研教改资助、教学常规和质量评价,探索为地方培养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紧抓学科建设规划、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学术队伍、科研意识、科研活动、科研项目资助、项目申报结题、学术专著和核心期刊论文发表、教授博士学术报告制度;学生工作紧抓日常管理和高水平高层次竞赛活动。张书记还分析了我院在统筹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上的不足之处。他表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鼓足干劲、克难奋进,争取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在听取了管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李校长做重要讲话。他认为管院领导班子队伍和谐具有朝气,全面工作发展均衡,教改氛围浓厚,教研成效显著。在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上,李校长指出管院还需注重以下三项工作:一是重大成果需有突破;二是特色形成还需加力;三是社会服务还需彰显。最后他预祝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紧密团结、扎实工作,顺利完成既定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树立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襄樊学院举行校园应急避险演习 下一条:我院张中旺教授被襄阳市政府授予“2010年度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