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被学校授予2010年度责任目标“优秀学院”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1-01-15 09:33:10    来源:办公室


                2011年1月14日下午2:30,学校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0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管理学院出色完成2010年目标责任,成绩排名第一,被学校党委授予2010年度“优秀学院”。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学校全面完成十一五建设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内涵发展、实力提升、努力拼搏、成效明显的又一年。一年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校党委明确的“巩固、创新、和谐、提升”的八字方针,以内涵建设和实力提升为主线,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新学年班主任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条:公共事业管理1011班成功进行第一次无人监考试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