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
     首页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就业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湖北文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2023年招生简介

  2023年ACCA常见问题解答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院级科研立项项目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12-15 16:22:00    来源:办公室


       2010年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艳阳教授主持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艳阳主任首先对学术委员会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会议对申报管理学院2010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审议,最后投票确定22个项目为院级项目进行立项,获得本次立项的项目将获得学院配套资金1000元。会议要求被立的项目结题标准为必须在核心期刊发表1篇论文以上或在普通期刊上发表2篇论文,配套资金在项目结题时到账。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09-2010学年度“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湛江师范学院商学院陈智崧老师做客隆中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