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美术、物电、经管学院联合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5 11:08:50    来源



  (通讯员 孙正新 郑博 周慧)为进一步推动运动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加强二级学院间教职工交流,202363日下午,美术学院、物电学院、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三个学院教职工在学校羽毛球馆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三个学院的分工会主席和教职工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比赛采取双打组合,三个学院循环比赛,计集体总分的方式,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各学院参赛选手球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湖文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经管学院代表队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交流,推动了体育运动在基层的开展。教职工队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好,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工会要多举办”。

(审稿:胡敏  胡益丁 金鑫)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羽”你同行——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