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7:58    来源


    2021年10年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其糟糕严寒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志愿军们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灭了敌军的气焰,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后,大家感慨万千。今天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和平年代,是无数先烈用甘于奉献、无所畏惧的勇气,抛头颅、洒热血替我们打下的。我们有幸生于华夏、国家繁荣昌盛,在祖国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用我们的决心和努力献出自己力量,维护祖国美好的未来。


经管学院20211014日组织教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工队在学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