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6-09-23 15:12:12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3日中午12点40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北区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行政党支部成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与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孙正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党员满怀激情地齐唱国歌,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领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相关章节。在讲党课环节,孙正新同志就道德的含义、功能与作用、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在宏观上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方面对“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要培养崇高政治品质明大德、增强自律意识守公德、增强自省意识严私德。同时告诫大家要“慎思、慎微、慎交友”,从工作生活的细节中把握好原则。王超等党员就“如何实践讲道德,有品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徒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