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第十期党校第二讲党课纪实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11-08 14:59:2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邓云兰201311718:30,管理学院在新区六栋309教室开展了第二讲党课培训。主讲人是纪委副书记王悦洲,辅导员刘金华老师以及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王书记就十八大报告的鲜明特点开讲。指出十八大主要有道路目标的坚定性,思路举措的务实性,价值取向的人民性,理论观点的创新性四大特点,重点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和三个倍加,三个自信,三不和两个一定能原则。在思路路线的表述中,我们需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如今,我党正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理论贡献方面,科学发展观由重大战略思想确定为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提升到新水平,什么是小康社会,如何建设小康社会的认识提升到新境界。在课上,王书记精辟深邃的见解让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国家建设有了更加深刻,对于自身的发展也充满自信。
       至此,本次党课培训圆满成功。本次党课培训让我们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论贡献和特点有了深刻的见解。此次培训对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对推进管理学院学生群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爱心使者2013之走进聋哑儿童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