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解析十八大“---管理学院第三次党课纪实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4-22 21:34:2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第三次党课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 张诗雨 )为进一步加强党课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了解。2013年4月22日18:30在8栋c区209教室举行党课第三讲。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书记王悦洲为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解析十八大”的报告。
   王书记传授了十八大的主要精神,深层次的剖析了十八大会议成果。王书记分别从“十八大鲜明特点”、“十八大报告主要理论贡献”、“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强调了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将社会主义制度认识提升到新水平,从“五位一体”出发,加强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与十七大相比,目标更加明确,内容更加充实,实践更具指导性。王书记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有了一定的提升。王书记更是结合自身对十八大的感悟,向大家传道解惑。在讲课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学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的望。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对十八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结合实际,对建设美丽中国,学校创大有了深刻了解,更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何珍老师在学校教职工演讲大赛中夺得第二名 下一条:公管支部社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