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植树造林,绿化校园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0-03-26 15:25:37    来源:办公室


           告别城市的喧嚣,投入绿色的怀抱,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沐浴在春风里,让自己的心灵和大自然来一次绿色的亲密接触。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绿色是生命的基调,绿色是文明的组成,每一个人都希望能有更多绿色的空间,期许一个和谐的绿色社会。

       在春季植树造林最佳时刻到来之际,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对个人或组织也可以赋予其特别的意义,全社会都应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3月26日上午9:00,在学校的组织下,我们来到图书馆后的大旗山上,种下了一棵棵希望之树,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绿色!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工会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下一条:第十二届运动会剪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