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活动掠影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党校举办知识竞赛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09-05-14 10:04:04    来源:办公室


 

2009年5月13日晚,我院党校第一期的“党校学员,知识竞赛”在4#JT04教室举行。
参加此次竞赛的共有八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有三个成员。竞赛包括轮流答题、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经过近乎两个小时的激烈答辩,第四小组、第一小组、第二小组进入了总决赛。我院团委书记王超,辅导员张刚,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书记刘壮,党员朱丽等人担任评委。
此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基本理论的学习,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努力实践,争取早日入党。不仅丰富了党校学员的生活,也为那些优秀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开展评选优秀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