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管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06 08:35:21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的意义,践行雷锋精神的魅力,更好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于321日晚630分在新区四栋阶梯01“团学之家教室开展了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歌词,一张张认真严肃的面孔,充分展现着当代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会议第二项是由国贸2012班黄莉婷同学进行的有关雷锋精神的PPT演讲。演讲分为四个部分:介绍雷锋。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怎样学习雷锋精神?主讲人提出相关问题并对其释义和如何践行进行了明确的解释回答。

诗歌朗诵就是朗诵者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引入的动作把原诗歌、作品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以传达诗歌的思想内容,以引起听众的共鸣。因此,会议第三项由工管支部同学深情诗朗诵《我们永远记得》,朗诵者们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将会议推到高潮。

会议第四项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魏培瑶总结今天主题活动的内容,倡议各位同学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加义工活动,让乐于助人的记忆在自己的青春中留下浓郁的色彩。

每年的3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新时代的背景下,学习雷锋精神,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养成助人为乐的习惯,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知道了雷锋精神永远不会消失,有利于让雷锋精神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上一条:经管英才|黄幸娟:纵有疾风起,绝不轻言弃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