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创新就业工作新方法,建立就业平台长效机制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20 21:09:4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毛得恺 审稿人 姜大伟)为给我院毕业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更好地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2014320日中午,管理学院辅导员姜大伟老师等10名毕业生实地走访了位于襄阳市高新区的襄阳中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中诚监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医药分析测试、检测技术开发、科技项目合作、科技信息咨询服务的一家民营企业。      

公司总经理谭江艳就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毕业生来公司就业表示欢迎。姜大伟老师也与谭江艳总经理就当前我院的毕业生招聘就业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走访中,两人一致认为,毕业生应当走出传统就业观念的束缚,勇于超越自我。深入到一些民营企业中去施展自己的能力。用一种坚忍不拔的毅力在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实地走访改变了以往招聘会形势,变被动为主动,让毕业生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投简历,现场招聘,现场签约。改变招聘方式下极大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另外在考察过程中又挖掘了襄阳高新技术开发产业区——襄阳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信息。与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来源:信息中心)

上一条:青春“襄”约 领航未来---未来企业家俱乐部之高新区企业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