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2014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2-24 10:39:05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教工通讯员  姜大伟)我院于201422318:30在新区四栋阶梯01召开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毕业生辅导员刘金华,姜大伟,管理学院本专科毕业生180多人以及10余家招聘单位。

    首先,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结合市场需求向大家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专业就业方向和市场热门专业。同时建议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有机会一定要大胆尝试创业;然后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三家企业代表——北京24so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弘迪特电气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都依次上台就本公司的应聘要求和福利待遇做了详细介绍,并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他们的团队。各企业激情演讲,引得场内掌声连连;最后辅导员刘金华老师对此次招聘会做了总结,并就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几点注意事项做了重要说明。就此,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欢迎更多的企业加盟管理学院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管理学院还将陆续组织更多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机会。相信在以后的就业中,各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定会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才干,让自己的梦想腾飞。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未来的物流 腾飞的蛟龙 ——我国物流业发展态势及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