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举办2013届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10 16:55:4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李子密)为进一步落实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大力推进毕业生积极就业,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使广大同学全方位地了解招聘的相关知识、信息,并提供一个实际展现自我的舞台,管理学院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510日上午9点在管理学院4栋拉开帷幕。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魏跃春、学工处副处长袁红星、管理学院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王超等领导参加的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共计40家企业前来学院参会,这些参会的企业为参会学生提供了300多个工作岗位的机会,学院全体09级毕业生参加面试及体验,参会的企业分别是:襄阳正大集团、海华光源、湖北智邦集团、湖北广锦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楚天快报等。招聘中,应聘者们从容认真的态度,自信大气的自我介绍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学们沉着冷静,机智,诚恳,展现着自己独到的思维与见解,赢得了招聘人员的肯定和赞许。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管理学院鲁宏图书记前往招聘会,详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学生应聘的情况 ,关注毕业生就业状况,积极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管理学院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积极联系规模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人才对接平台,依据管院的特色,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工作,切实提升管院学生就业率。

上一条:联络感情 积极就业 ——2013届毕业生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09届毕业生班联络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