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民兵连清晨会操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11-18 16:57:17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为了增强民兵的体质,强建每一位成员的身体,磨练民兵的意志。管理学院民兵连于20141117620举行了会操,民兵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操。

清晨的黑暗还未散去,民兵连的所有成员已经在新区操场集合完毕,整装待发。清晨的寒风吹在脸如刀子打在脸上,但是没有人动摇,站在操场上如一棵劲松毫不动摇。5分钟后,所有人清点完毕,民兵连集体出发开始晨跑。从新区操场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口号震天,队形整齐的跑向老区。在晨跑过程中,大家团体意识强,可以控制速度照顾连队里的女同学,女同学们也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紧跟队伍,没有一人掉队。民兵连是一个意志坚强,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队伍,一路向前,在兴趣操场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晨练。

    此次晨跑磨练了大家的意志,也强健了大家的体魄,寒风中挺拔而立,拥有不屈的精神。民兵不仅仅是一个队伍,更是一个榜样,平时为同学,需要时就是一名战士,勇往直前绝不后退。

上一条:科普心理知识 学会正确恋爱——记管理学院召开“爱需要克制”主题宣讲及心理研判会 下一条:孙院长走访2014级新生寝室与学生畅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