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近日拉开了创卫工作的序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3-03 18:40:39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教工通讯员  姜大伟)我院于201433日开展了创卫工作动员系列活动,拉开了我院创卫工作的序幕。 

    201433日下午14:30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创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对此次创卫工作作了指导,强调我院创卫工作要以襄阳市创建卫生城市活动为背景,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来开展。

  为贯彻创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当天18:3013#201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以“践行雷锋精神,构建卫生校园”为指导思想的创卫动员大会。大会上学工办主任王超指出此次雷锋月活动要与我校创卫,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相结合开展。要求以学生党总支牵头,团委、学生会、各班级积极参与。带领全院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为我校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超,管理学院辅导员黄灵辉、姜大伟,和学生党总支、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会后,黄灵辉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深入我院男生宿舍,对卫生、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你我携手同行 ——管理学院召开2月心理安全研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