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考研 向梦想起航 ——2013届考研毕业生交流大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3-05-17 10:53:51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梦李子密)20135161900,管理学院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考研毕业生交流大会。管院学工办主任王超老师、学生会主席吴腾飞、副主席刘海升出席了大会,毕业生联络员、考研毕业生以及其他学生会干部参与了交流会。
  王超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他对考研毕业生的荣誉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在这样一个平台下,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交流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作一个表率和榜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长学姐根据考研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考研,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劳逸结合;他们建议我们大家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在获取多方面信息的前提下,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更好更合理的投入备考工作。坚持到底,鼓足信心,积极乐观、摆好心态,争取获得满意的结果。 
      此次大会加深了考研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的交流,同时也让学弟学妹们明确了对考研的认识;我们怀揣梦想,就能让梦想起航;我们努力奋进,就能让自己破茧成蝶!为自己加油,为管院加油,为我们的考研梦,为我校的创大梦加油!


上一条:工会1222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条: 爱在管院 你我同行 ----管理学院举行“5 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