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活指导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理学院百名学生听国学讲座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2-10-22 15:28:06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通讯员  陈婉玲)20121021720分,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百余名学生整齐有序的前往襄阳剧院参加公益演讲课。这次公益演讲课是襄阳市政府为了“喜迎十八大,弘扬传统文化,建设文化襄阳”而开展的公益活动,由周韵文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主要是襄阳市各阶层代表。

讲座九点正式开始,讲座的主题是“孝福之道”。围绕着孝道和幸福之道,周韵文老师讲述了如何行孝道,如何养父母之身心智慧,勤俭。参加这次公益活动的同学很积极的加入互动环节,10级地理科学的叶秀荣同学有幸和周老师同台互动。周老师的讲课生动幽默,内容充实,内涵十足,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趣十足,获益匪浅。

    此次国学讲座对于同学们充实自己的大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学们在听了此次讲座之后,对于孝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今后如何更好的行孝道也有了一个更好的构想。

上一条:管理学院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开展早锻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