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2 13:30:32    来源


(教工通讯员 占正丽)2022年6月11日下午,学院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徐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部分专业课教师、学院学工老师参加活动。

赛前,徐超代表广大教工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创造辉煌。

比赛共分为教工队对毕业生男队、教工队对毕业生女队、毕业生男队对非毕业生男队、毕业生女队对非毕业生女队。赛场上,师生以赛为媒,同场竞技,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配合默契,接连得分,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用心防守。双方球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以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将现场氛围迅速推向高潮。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经过多轮角逐,比赛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当终场哨声响起,毕业生们结束了在母校以学生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篮球赛。赛后,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感激。

学院一直秉持“三全育人”的理念,毕业之际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旨在积极发挥教师的多方位育人功能,通过师生同台竞技,增进师生情谊,展现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实习认知长见识,参观实践明方向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