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06 15:45:11    来源


(经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占正丽)为了让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度过一个充实的清明假期,20224345连续三天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北区操场举办假期趣味运动会。经管学院学工全体人员、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一起共同参加。

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分流错峰、严格控制班级参赛人数进行各项目比赛,共进行了团体跳绳赛、九人十足、抢椅子大战、定点投篮赛、羽毛球赛、击鼓颠球等六项趣味运动项目。各班参赛选手在比赛环节中充分发扬了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出了经管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引导全体学生树立爱运动、勤锻炼的生活方式,严格遵守省市各项规定,配合学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篮”不住|不负拼搏与热血 下一条:雷锋月|我是拍客 • 寻找最美身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