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我与校长合个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8 14:41:56    来源


    97日,湖文迎来最热闹的一天,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19级新生冉自旭更是开心不已。他在经管学院的迎新点刚刚完成报到手续,就遇见了来指导工作的学校领导、副校长王为一。虽然还有点紧张,但他还是鼓起勇气,向王校长提出了合影的请求。王校长愉快地答应了他的请求,并鼓励他要志存高远,好好学习。当听说他准备考研究生的时候,王校长向他提出了三个学习建议:一是每天早上要早起锻炼身体、听半

个小时英语听力,二是每天晚上做两套英语阅读理解题目,三是每天睡觉前做两道高数题。


冉自旭表示:一定不辜负王校长的期望,学好专业,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随后副校长刘伦钊也来到经管学院迎新点,他提到:无论在哪个学校,经管学院都是最优秀的院系之一,如今看到经管学院师生的朗朗精气神,我相信经管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上午九点半,校长丁世学到 迎新点,在新生暑期作业展板前驻足欣赏,高度赞扬我院鼓励学生学习、抄写国学经典的做法,他指出:在当今这个网络时代,学生手写汉字的机会越来越少,越来越不会写字,抄写国学经典,既能练一笔好字,又学习了国学经典,做法很好! 

 

上一条:江可:忆动人过往皆灿烂,携人生华章再出发——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一) 下一条:图书馆的“新”义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