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航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2:57    来源


(通讯员张玉琴 )2019年3月13日晚,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和文艺部的联合艺术团于湖北文理学院北区四栋18级各班自习教室,展开“声入人心”红色主题配音秀巡演活动。

       本次文艺巡演主题是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雷锋精神,诵读红色经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文艺演出,由文艺部策划,演职人员有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文艺部相关部长及干事。联合艺术团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雷锋电影选段,该视频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思想转变及思想感悟,介绍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的起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选段,并对当时的黑白电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位同学主动地询问电影影名,问及缘由时,他说:“我一向就对雷锋精神很感兴趣,想去更加深入的了解革命前辈们的事迹。”

 

       随后,联合艺术团带来的活泼而又充满爱国情怀的《那年那兔那些事》、严肃而充满人文气息的《让子弹飞》和幽默风趣的方言版《小猪佩奇》三个配音节目,相继展现给同学们。当配音到《那年那兔那些事》中一杆枪是靠好几个红军战士的生命换来的情节时,同学们露出了对老一辈红军战士深深敬仰的目光。方言版《小猪佩奇》中四位配音演员分别用恩施方言、襄阳方言、大冶方言等充满地方特色的语言形式,为大家奉上了一道视听盛宴。当艺术团配音到“你好奶奶 你好爷爷”“你好 波利”以及鹦鹉叫等生动活泼的片段时,大家发出了一阵欢快的笑声,一片欢声笑语中,雷锋精神和爱国主义思想在慢慢地传扬。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参与参与了整个活动,胡书记对整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演出内容紧贴时代主题,生动活泼并且有教育意义,同学们反响良好。每一次宣扬雷锋精神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来说都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本次活动与时代热潮相连,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笑中深思。雷锋精神和爱国主义就在同学们闪烁的眼光中,不断传承。

 

上一条:高数课前的诵读声 下一条:雷锋志愿行 《条例》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