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人:胡敏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9:23    来源:学工办


(教工通讯员 胡敏 审稿人 胡益丁)20181223日下午6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4栋团学之家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6级、17级和18级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

讲座由辅导员王凯旋主持。王老师从树立正确的创业思想、创业者应该具备的知识体系和能力素、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怎样处理创业和学业关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随后,创业的学生胡耀伦、李亚菲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创业过程中的曲折与喜悦。他们经历了从最初的外卖小哥到开设路边摊再到合伙开办小型餐馆的三次创业失败,然而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从几次失败的经历中寻找原因,为再次创业积攒经验和人脉,终于他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襄阳州驰信息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之路。

本次活动中,创业者通过自身的创业经历,向其他同学传授了创业中资金的筹措、执照的办理等,为其他同学创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下一条: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经管学院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感念师恩”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