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8-05-07 10:40:04    来源: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员 傅浏元)  为了落实学校创文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5月4日中午12点在13栋201办公室召开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长和生活委员,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超主持。
        会议开始, 首先王超老师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实施意见》和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学校对在校大学生文明校园建设的要求。学生会生活部长李涛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消防整改通知书》,通报了的13栋724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违纪情况。提醒各班级近期要加大寝室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通报大功率电器使用和宿舍公共区域抽烟的现象。各寝室长切实担负起寝室文明建设的责任,排除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王超老师对近期文明校园建设提出以下要求:1:各班级认真抓好“文明课堂、文明交往、文明就餐、文明上网”四个文明创建活动。2:生活部全体干部对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宿舍再进行一次大排查,各寝室长召开一次寝室内部《普通高校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习会,确保每位学生做到明确责任,自查自纠。3:各班级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严格按照班级责任区值日安排,认真落实创文包保区域的规定,做到北区4号。6号区域车辆停放整齐。
       与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一定争做校园文明使者,王超老师最后表示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湖北文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今天也是全体青年人的节日,希望全体干部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打造整洁、优雅、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开展团十八大代表会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