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打开心灵之窗 绘制梦想蓝图——记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健康部“525”活动开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5-05-26 17:02:5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王晴晖)穹顶之下,我愿为你绘制心里的碧海蓝天。2015年5月25日下午6点30分,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健康部在北区8栋A区406举办“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参加开幕式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心理工作指导老师张婷婷、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刘金华、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肖自健、文艺部部长王乾元、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李淅佩、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以及关注心理健康知识的同学们。

       开幕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陈惜放映了短片《调音师》,引起同学深思,并由管理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张婷婷、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金华和同学交流了自己的观看感言。接着,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金华宣读了自己的“525”活动开幕词,号召同学们多加学习心理知识。最后,在学生联合会心理健康部干事刘婷婷的带领下,进行了“背夹气球”、“当然了”等趣味游戏,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活动在这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在这个春日暖暖的五月,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相信在此次活动开展后,同学们会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心理健康部的工作也会开展得更加顺利。

上一条:军训显风采 磨练出英豪——记管理学院1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下一条:传汉江民族文化 扬湖文卧龙风采——记汉江民族风情文化节之古隆中实地讲解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