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关于学院第六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职务任命的通知 (院政发学〔2023〕14号)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管院青年展风采 军歌嘹亮铸军魂 ——记管理学院荣获14级军旅歌曲演唱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27 10:39:13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梅瑾)嘹亮军歌抒青春,激昂词曲颂祖国。2014925日湖北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在2014年迎新晚会新生军旅歌曲演唱大赛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用辛勤努力获得了荣誉,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唱响未来,感动全场,他们的坚持与努力为管理学院又增添了色彩。

2014925日晚,湖北文理学院在新区足球场举行了2014年迎新晚会新生军旅歌曲演唱大赛决赛,在经过第一轮的角逐之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等六个院进入了决赛。管理学院14级新生第五个出场演唱了《当那一天来临》,“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曲调激扬,振奋人心。同学们热情饱满,声音洪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与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并没有伴奏,有的只是这些热血青年们纯粹的声音,他们用他们昂扬向上的歌声,向评委老师和观众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最终以98.6分的好成绩获得与文学院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

管理学院在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军旅歌曲演唱大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和出色的表演,充分展现了2014级新生的独特风采,也为管理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激扬青春,魅力管院”系列活动之管理学院与文学院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一杯热饮 传递温情 ——记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举行发放奶茶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