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唱嘹亮军歌 展新生风采 ——管理学院举行军歌合唱排练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20 21:45:24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易唯)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即将到来的军歌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492018:30    管理学院在新区四栋阶梯04开展军歌排练活动。参加此次排练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管文强、文艺部部长万倩云、屈茹茹。担任本次大合唱指挥的是市场营销1411班黎悦,领唱的是地理科学1411班梁芸莹和市场营销1411班刘昊旻。 

   本次军歌合唱活动是以院为单位,在14级新生里选取了   62个同学参加此次军歌比赛。《当那一天来临》是本次军歌比赛的曲目。排练开始时,文艺部部长万倩云先让同学们唱了一遍这首歌,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体现了新生们的积极与热情;然后为大家放了原唱进行对比,找出薄弱的环节。其中也不乏14级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最后,学生联合会主席管文强为此次排练活动作了指导。他指出此次军歌大合唱比赛活动是新生们入学的第一次大型比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配合,团结一致为此次军歌比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嘹亮的军歌振奋人心,激发人的斗志;此次军歌大合唱排练活动彰显了14级新生青春洋溢的新面貌,也使他们真切的体会到军人的团结精神!   

上一条:备战迎新球赛 吹响训练号角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