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用最真诚的心做最专业的服务 ——记管理学院迎新活动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15 09:15:3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巧玲)2014912日,湖北文理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纷纷开展迎新活动,管理学院在各大学生组织的引导下积极参加迎新活动。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管理学院学生始终秉承“用最真诚的心做最专业的服务”的工作理念,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用耐心和细心去帮助他们,用责任心去引导他们,促使他们在入学第一天,在陌生的大学校园感受熟悉的家的温暖。因此,管理学院在指定迎新点处,搭建帐篷,摆设展台。各位助班以及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做好迎新接待工作,内容不仅包括新生入学手续的办理,还包括各种后勤服务。全体迎新参与人员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环节,最大可能性的为大一新生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管理学院在本次迎新活动中,自始至终都会秉承“用最真诚的心做最专业的服务”的工作理念,并在全体迎新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为大一新生树立良好的管理学院形象,让他们感受学长学姐的呵护,,体味家的温暖。

上一条:拒绝早餐进教室 文明校园落行动 ——记管理学院推动“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 下一条:用心交流 传递关爱 ——记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