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新血液 新活力 --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9-15 09:13:02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朱维章)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服务好新同学,为管理学院的新鲜血液们带好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于2014913日在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的带领下展开了声势浩大的迎新工作。

放眼整个校园,每个地方都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在校门口,有管理学院的志愿者迎接着每一位管院的新同学。每当有人下车,同学们都会热情的迎过去,接下家长和新生们手上的行李,并热情的询问新同学的院系,专业。在了解了新同学的需求后,志愿者们将他们送进了位于卧龙广场前的新生迎接点,交接到了学长,学姐们的手上。当我们将目光放到广场上时,我们会看到一位位学长学姐们在为新生和家长们解答疑问,带领他们办理入学手续,走完入学所需的全部流程。

在管理学院的接待点,我们随处可见家长们在感谢志愿者的竭诚服务。这充分的说明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周到、全面,为学生着想,将工作做到细致,做到人性化。展现了管院学生工作的大局观,人性化。

    希望在全体迎新工作者的带领下,新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进湖北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为管理学院这个大集体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用心交流 传递关爱 ——记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 下一条:满腔热诚 迎接新生 ——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迎接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