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发布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正文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部长竞选会

  我院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他们,获学校表彰!

  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


  变废为宝,爱洒滨湖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六一快乐|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

  不负众望!经管女篮夺冠!


  在湖文,我收获的幸福瞬间

  多巴胺穿搭,怎么能少了经管?


  追忆十年风雨路,寄愿苒苒新生竹——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优秀毕业生|郭章翔:绚丽璀璨的日月星辰,见证了他每一天的风雨兼程


  专业报考指南|经济管理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经管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君有爱心,与你同行之工管1322爱心募捐行——第5届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拾爱工程”

发布人:孙正新    发布时间:2014-05-12 10:44:08    来源:办公室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有雪)为响应第5届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组委会的号召,践行大学生做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的原则,2014511日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工管1322班组织了43名志愿者出发前往万达为贵州省大方县为民小学筹集善款。43名同学分为4组在班长王玲的号召下于830从校门出发前往目的地。

  920工会1322班的43名同学安全抵达万达广场,在班长王玲的安排后分头行动,4组同学在组长的带领下迅速开展了募捐工作,工作的实施是困难的需要耐心的但是同学们做志愿者帮助贵州省贫困山区学生的决心也是坚定的。一次又一次地鞠躬,一回又一回地解说。越来越多地路人纷纷加入我们的行列,为贵州省大方县猫场镇为民小学的同学贡献自己的爱心。他们的善举感动着志愿者们,爱心得以回报是世间最令人开心的事情。虽然同学们是辛苦的但是他们都是开心且满足的,为贫困的山区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为民小学的所有小朋友送去儿童节祝福,是同学们的动力也是大学生公益援助计划的精髓所在,同心拾爱,共筑梦想。
  此次爱心活动工管1322班共为贵州省大方县猫场镇为民小学筹得善款1446.5元,爱心卡片111张。困难的家庭需要爱心,和谐的社会需要支持。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一条:箭牌公司献爱心,拾爱工程在行动——箭牌公司继第三届公益援助计划后再次携手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共同开展公益活动 下一条:彩虹青年志愿团志愿服务拾爱工程收集爱心

关闭